星期日, 10月 07, 2007

一個人的日本行-總篇集

去日本玩這件爽事,我發現若用BlogSpot幫我回憶,好像有點不太好用,因為明明點了「2007東京遊」的標籤,但結果卻無法列出所有的文章。這不曉得是我設定錯誤,還是BlogSpot功能上的問題。

那就乾脆把整個系列列表出來好了。自己看了一遍,還是回味無窮啊!
根據日本特派員-蘿蔔說日本現在這個時節,似乎跟我三月去的時候差不多涼,這真是聽了讓我更想再去一次東京玩玩,畢竟一個人自由行,冷一點的天氣比熱的天氣要舒服一些。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