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7, 2007

相當的火大....一整個不順

裝了一個Linux下的Ubuntu這個作業系統,但是FreeBSD的東西對我來說完全是另一個次元,連一個程式都不會裝,更何況有些程式要裝還要進入啥子文字模式,找都找不到再哪啟動。

我的PDA正式的在回到我手上之後,又一次的跟我說他的螢幕死了,他的主要操作介面再也不會接受任何指令了。
這點令我差一點衝出門去買新手機來洩恨。碼的,就這樣給我死了,要修要花五千多...修不下手。

這幾天真的諸事不順。

禮拜五因為右手無名指受傷三個禮拜沒好,跑去萬芳醫院就診。出門前的上午先用網路掛號,運氣不錯掛到別人退掛的9號,但沒想到這個9號完全沒有爽到,反而是讓我等的天長地「9」。

去了萬芳醫院,因為已經過號,去找護士報到,護士一個不耐煩的跟我說知道了。我後來還在想我忘了我是幾號,順便再去問一下我幾號,同時也提醒他,我已經過了跳號遞補的原則了。

沒想到我這些動作一如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老子從三點等到六點,等到診間幾乎沒人。我終於耐不住性子有點氣沖沖的走上去跟護士說,我9號,我已經等了三個小時了。

沒想到我竟然看到的是他一臉的驚訝,跟我說他忘了補我的號碼,因為有一陣正好很忙云云。

他媽的,我人坐在你診療室門口這麼久,你出來喊病人準備這麼多次,拿我視而不見喔?!G車咧,一句忘記了加上對不起真的讓我火上加火,我氣的手甩一甩不想再追究。然後看診,照片子,聽醫生講這些在「20分鐘」就解決的事情,就這樣耗掉了我一整個下午。

尤其聽了那個醫生講的簡直有點在聽放屁的感覺。叫我熱敷吃消炎藥,若無效一個月後再回診。
ㄟ,有沒有搞錯,我都說了我受傷三個禮拜都沒有起色我才擔心的來找醫生,要是一個月後真的沒好,一來一往你是要我一個小傷拖上兩個月嗎?吃屎啦!!

火大,專收好人卡但是遇不到好事似乎就是我的人生。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