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5, 2007

如果我買新手機,手機鈴聲要這樣搞

手上的西門子(純血西門子)手機S65用了有一段時間了,最近那個紅外線的保護蓋也給我掉了,因此一直都有想要換新手機(身邊的朋友大概聽我喊一年了)。

由於之前的S65的鈴聲雖然可以自訂,但是有個嚴重的缺陷,就是他只支援8bit單聲道的WAV檔,連頻率好像也要很低才行。所以即使想在鈴聲上玩些花樣自娛娛人,也沒的好玩。
還有就是S65的揚聲器實在小聲的可以,手機通常在戶外的時候,在我大腿旁的口袋中響起來也幾乎是聽不到。

總之找了找發現有三首歌,甚至若手機支援來電影像的話更好,我就直接把影片的聲音軌抽換成這三首。

1.未知的來電,上這首「You Don't Know My Name / Alicia Keys」。
原因是因為他的歌詞裡面不斷唱到"baby ! you don't know my name!!"啊!

我的確是不知道打來的人是誰,既然橫豎不知道是誰打來了,那何不放一首聽了會讓人心靈悸動,彷彿有未知的戀情,不可預期的曖昧就要發生的情歌來讓我肖想一下呢!

2.大部分的認識的朋友們的已知來電,上這首「任性的侵略者 / Keroro軍曹片尾曲4」。
選這首純粹是一種好笑而已,因為這首歌的歌詞意思有點KUSO有點賤,純粹聽爽。

3.至於某些特定人選,例如我明明是認識的卻不想再聯絡的,就上這首「Makes Me Wonder / Maroon 5」。
理由很簡單啦,聽副歌就知道了,講太明會傷感情的說,哈哈。

說到這邊,電視上正好在撥「新娘不是我 My Best Friend's Wedding」這部電影,電影裡面正好演到快要完結皆大歡喜的地方,這時女主角茱莉亞蘿勃茲說了一句她把曾經是她與她男友共同的一首歌借給卡麥蓉狄亞與她老公,也祝福他們倆以後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一首歌。

這段情節讓我不經意的想起,我也曾經曾經在很久以前,自己私下的認定了某一首歌曲是屬於我與前任女友(唯一一任)的歌曲,雖然她並不知道...唉。

標籤: ,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