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7, 2007

人生不止大奶寶啊

今天下午在MSN上跟一個朋友聊天,暫且稱為「A君」好了。聊的哈拉的是說他在路上看到某個女藝人云云,我當下的回話就是說那個女藝人的胸部很大,很正!

這種壯觀的景色我們文雅又簡單的先稱呼為大奶寶好了。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或也都聽說過,小弟偏愛大奶寶等級的女生。無論是曾經見識我那唯一一任的大奶寶女友,或者是後來從別人嘴裡轉述我這唯一一任的大奶寶女友而認為我只愛大奶寶都好,其實我的確也是愛大奶寶啦。

跟A君聊到說大奶寶到底哪裡好?為何人人忘不了?
我記得A君說了一句話說在床上沒差,但是帶出門有差。我想他指的是那種帶出門很有面子,或說很有「震懾」威力,甚至是「不戰而屈人之兵」的那種爽度。
我承認有這種效果,但我回給A君說,其實在床上才有差...

大家也不要想得太多,小弟只有過一任女友,這輩子也還沒膽子嫖過妓,所以真的是「經驗」有限的很。
但是即使經驗這麼的少,我還是覺得,大奶寶在給人的「視覺享受」上絕對會有優勢在,當然也不能否認的,是當男人向來犯賤的雙手,平常可能只找十兄弟的雙手,突然獲得一對大奶寶的時候,那種滿足感也許只能以上天堂來形容。
大家都知道,女孩子的胸部,真的很柔軟,觸感很好。尤其當有大奶寶等級的美胸在你面前的時候,你拿什麼去抗拒啊?

但是我也不是有奶就是娘這種膚淺的傢伙,我還是要看看人啊。

小弟與這唯一的一位女友分手之後,動心過的女孩子不知凡幾(數目不能說),但讓我掏心掏肺的,卻不是一位擁有大奶寶的女生,是個身材很一般,甚至說不算很好都可以的女生。

我的BLOG上,有很多篇都是因為這個女生而寫的,他也是我在上一間公司裡頭,工作之餘最愉快的回憶。他沒有大奶寶的身材,但是從不以為意,甚至我也不會因為他沒有大奶寶的身材而減損了我對他的好感。雖然到最後我們終究是無緣,但我每每在夜裡回想起他,卻也都不是靠大奶寶,而是他的一字一句,一顰一笑。

而這位A君其實也差不多,雖然嘴上說喜歡大奶寶,可是最愛的老婆也是中等身材,也不見這有減低他對他老婆的愛情。雖然我虧他說也許大奶寶會是日後你外遇的原因,這傢伙也很得意的不否認,但是我們心裡都很清楚,大家打打嘴炮啦...男人不用過40,誰說不能只剩下一張嘴的?

我想每天一覺醒來,我都會對大奶寶很欣賞,但這純粹只屬於「養眼」的範圍。我不是變態,不會用雙手去偷襲。我更不是把妹高手,會想辦法把大奶寶騙上床去。我會遇到我欣賞的人,這人一定有我欣賞的特質,也一定有我不欣賞的特質。他可能有我欣賞的大奶寶,也可能沒有,但又如何呢?
對我這爛喀來說,有就是祖上積德,沒有就是平淡看過。

我愛美女,但美女不見得會愛我。我沒有高尚的說自己不是外貿協會份子,但我強調外貿協會也有分等級。所以我安分守己的遊走在自己的分級裡面,偶而看到大奶寶但高攀不上的,就當幫兩顆眼珠施肥保養吧。

所以身邊身負大奶寶朋友們,我總在看見你們驚為天人的美景的時候,不忘讚美一句,這絕對是出自真心,不帶一絲邪念,請大家多多包涵啊。
(若有覺得被冒犯到的,請跟我說,我一定誠心道歉)

標籤: ,

1 Comments:

At 3: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同意! 字句間,我感受到你的真誠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