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5, 2007

一個人的日本行-3月22號 – 先講個大概

我的日本之旅來到這一天,其實已經接近尾聲了。今天決定到淺草雷門,只能說算是我盡一個「觀光客的義務」,好像我沒跑來這邊,看看雷門大燈籠就好像我沒到過日本,沒到過東京一樣。

等我在淺草晃完之後,想說來日本幾乎沒好好吃過一餐「午餐」,因為之前的幾天都是靠著猛吞兩份早餐讓我省出午餐的時間移動到下一個目標去。
想到這裡,我很難得的再淺草雷門往淺草車站的方向,找了一煎拉麵店,點了份拉麵跟煎餃,至於好不好吃,之後再說。

在吃拉麵的同時,我也在看著手邊的地圖,就在時我突然很想跑去一個一般人不會去的地方 – 兩國國技館。
兩國國技館是只有愛看拳擊、相撲、或格鬥技的人才會知道的,尤其若是像我一樣愛看「第一神拳」這套拳擊漫畫的人,保證對兩國國技館這個格鬥技的聖地不會陌生。
也很幸運的,就在我研究地圖甚至詢問拉麵店老闆怎麼走之後,我得到了一小段,約30分鐘的淺草往藏前趴趴走的旅程。

該朝拜的都差不多拜完了,這時該回到這天的重點了,也是我來東京玩的一個重要的任務,我要去秋葉原「朝聖」!對,是朝聖不是朝拜。
而且朝聖之餘,還要圓一個美夢,一個從1984年開始的夢。

秋葉原逛爽逛的腳掌快粉碎性骨折之後,我又不甘寂寞的跑去澀谷了一趟,原本是想找找109百貨在哪?但是天黑了影響視線找不到這個地標,而且我又是比較晚才到這邊,所以連109辣妹都沒見到。
不過也意外發現,夜裡的澀谷有一種屬於他的美。

路線大致上是:
飯店 (坐電車)-> 淺草雷門 (走路)-> 漫步藏前站 (坐電車)-> 兩國國技館 (坐電車)-> 秋葉原動漫朝聖 (走路)-> 秋葉原手機大觀園 (坐電車)-> 澀谷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