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9, 2006

天哪.......但的確是我自己沒用

今天在聯合晚報上面,看到一篇新聞,
講的說是畢業季到了,求職的大學生的狀況云云。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他提到了一個數據,
就職約不久的男性大學生,薪資平均約37,900NT,
就職約不久的女性大學生,薪資平均約33,500NT。

天哪...看到這個數字,發現我真的可以去跳樓了...
好歹我從正式進入資訊這個圈子,也算是個某種工程師到現在,
也有快6年了,
但說真的,其實我的薪資,跟上面的大學生的價格比起來,
真的只多一點點,還是百位數的一點點...

我真的很沒用ㄟ....

在無名的「穿S的L」跟我說,
他每換一個工作,薪資差距都會開5000的差額出來,
雖然我也想這樣,不過說正格的,
屬於我的就業市場,有這個條件嗎?

穿S的L說,我不是沒有談薪資的條件,
我是「對自己沒信心」!

我承認....我真的很沒用....

標籤:

1 Comments:

At 11: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騙人?他那數據怎麼來的?
我知道的起薪都是不到三萬ㄟ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