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0, 2006

不想接案子了

好像我的個性就是喜歡把錢往外推??

白天上個班賺個固定的薪水,晚上回到家裡,稍微拼一下,
每個月總會多些零用錢花花?

基本上這是一般上班族作CASE的心態吧?我想。

但老實說,從去年底接案子補貼沒年終的狀況以來,
接案子本身不是令人討厭的事情,
但是在我現有的家庭生活節奏下,這種白天一個班,晚上一個班的日子,真的很難適應。

30歲了還住在家裡,有些生活步調,的確是要配合自己的家人的。
好比說現在上網、玩樂、工作的這台電腦,是擺在客廳裡,離電視機不到1公尺。
當然我回家後的主要生活,也都是集中在客廳裡,原因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不希望我的家人,有種我回家只是回「旅館」睡覺的感覺。

旅館我想大家都知道吧,一間小房間,裡面啥子都有,電視、冰箱、床、收音機、書桌...簡單說就是一個小天地。

我不把電腦搬進房間裡的原因,就是在於我希望我在家裡活動區域與時間,
還是能夠以家人共同使用的客廳為主,畢竟我是這個家的一份子。

老實說這樣子過日常生活還好,但要是在這個環境下做CASE,
那簡直是地獄啊.........

兩台電視一前一後夾攻,還要不時忍受我老爹老人家發番顛...
說真的,我工作的時候,是需要很「獨立」的環境的。

這個獨立包含的是空間與噪音還有與人的溝通頻率,
簡單的說,就是我要安靜的環境才能專心的工作,
我沒辦法與電視機,人講話的聲音一起工作...唉,畢竟我曾經是一個因為滑鼠的纜線不順手就把滑鼠砸掉,從此改用無線滑鼠的人哪。

再來講到一個更貼切的問題,我的健康狀態。

基本上我的健康狀態只能用「外強中乾」來形容。
回家繼續作CASE,會降低我的運動量。
降低我的運動量,就代表會提高我身上許多肌筋膜疼痛的機會,
還有,就是越來越胖...
已經灌歪的香腸般的肚子,我真的不忍心看他歪到爆啊...

我這根香腸可是還沒賣出去啊...連中意的人都沒有啊...
我不像有些人準備要結婚,或是小孩都要迸出來了,我還需要維持一根香腸應有的「儀態」的。

我想,從現在起到我年底離開這間公司之間,我應該是不會再接新的CASE了...
自作自受的日子不想再過了,健身房開始呼喚我了?

標籤:

1 Comments:

At 3:5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全部給我接吧
AYO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