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7, 2010

2010東京行 - 行前記

繼2007年三月那次之後,總算是上了兩年班存了點錢,加上今年工作又的那麼的拼,就決定年底再來去東京玩一次吧!!

今天晚上難得因為公司的網路死翹翹讓我提早動身跑去X星旅遊的門市,問了我要的機加酒的組合。

一問之下,真是他媽的靠北的有夠貴...

但是又何耐,誰叫我愛住好一點的飯店呢??原本想要繼續住京王廣場飯店,但是沒想到那真的是傳說中的潘仔去住的飯店,好貴...我現在住不起。

想想2007年那時候,由於自己忙著離職這件事情,機票飯店這些都是托老姐的朋友搞定。出門前我除了抓抓要去哪些景點之外,幾乎就是拿了行李跟機票我就上飛機了,完全一整個大少爺出國。

看看現在的物價,機票這些有的沒的,還有火上加油漲個不停的日圓,天哪!!今天在X星旅遊把價格確定下來之後,我真的只能用內心在淌血來形容了。

算了,辦公室某位處的來的美女同事也說了,開心就好。

的確,開心很重要。自己一個人與自己相處,都這樣子了還要跟自己過不去,鬧彆扭,人生還有什麼意思?

一個人的旅行,期待了好久,我來了。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