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5, 2010

角松敏生阿叔有新專輯要出了「Citylights Dandy」

「Citylights Dandy」

我查了一下線上的字典,Citylights似乎應該是兩個字「City」「Light」才對的樣子。

其實我有一點不太懂這個專輯名稱,翻成中文怎樣說才好?Dandy一詞通常用作花花公子,公子哥這類的解釋,但他還有一個形容詞是表示華麗的裝飾的意思。

所以「Citylights Dandy」該翻成「城市夜光中的華麗男子」還是「華麗的城市夜光」呢??

不管了,等等看有沒有試聽吧,若是今年十一月東京遊成行,搞不好我就會買了。

目前看起來,專輯的訴求上似乎是跟前一張「No Turns」似乎是完全的不同,這張有點定位在雅痞的感覺。

標籤:

4 Comments:

At 11: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要不查查看角松的演唱会是几时。。。去看看应该很棒!:)

 
At 11: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对了,我每到东京都会去找jazz clubs去看表演。看过本田雅人表演!就去年十二月。非常尽兴!你若喜欢,也去看看吧!看现场感觉真的不一样。:)

 
At 11: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haa...对不起,思路断断续续。。。

我对角松的注意是在看到他用的乐手都是顶尖的爵士乐手开始,让我感觉他是英雄重英雄。所以才喜欢他。

大力推荐你去东京找找角松乐团里面的乐手,看他们的表演..

我也会跟我喜欢的乐手拍照。海外来的女粉丝他们多半不会推辞。haha...

我自己现在也超想去。。。

 
At 9:36 上午, Blogger Albert said...

試著想成都會夜晚的花花公子??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