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9, 2010

想做件瘋狂的事兒

我這個人到哪裡也都擺脫不了漫畫,不管是在台灣跑遍師大商圈的漫畫店,或者是去日本的時候也會在有開架式漫畫的超商多晃一下。

我真的很喜歡看漫畫。

不過我要做的瘋狂的事情,跟漫畫本身沒有關係,是跟漫畫的週邊有關係。

漫畫的週邊??

請不要第一時間就想到我要以35歲高齡進軍Cosplay界,或者是我要買某個漫畫女角的抱枕...

漫畫,要去漫畫店買,或者是租書店租。我通常都是屬於後者。

而最近,我很想、偶而想、常常想、忽然會想,在某天,挑一個對的日子,在我看完的漫畫上插一張紙條...

紙條上寫~

「請問妳有男朋友嗎?!」

哈哈哈!!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