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7, 2010

若沒意外...今年將再度赴日旅遊

說是赴日旅遊,其實還是去東京。

上一次出門,是在結束了一段很長的工作關係後,懷抱著想要解放、想要擺脫一切的心情飛去了東京。

從飛出國門的那一刻開始,每一分鐘都是新奇,每一分鐘都是冒險。

今年若是成行,就是大大的不同了,我想我會定位成一種工作中的調劑。

以前也說過,我是一個明明需要休息,卻又非常不會安排自己該如何休息的人。過往的工作裡,我的年假總是拖延到了不能再拖的時候,才草草的把他給放掉。

而且就算放了假也不知道自己該作些什麼,總之就是完全的把假期給放掉給浪費掉就對了。

今年,算是第一次,我主動的在腦中出現,我想要去休息一下的這種念頭。而不是累積到我要離開這個工作的時候才想出門去走走。

想去的地方,其實都還沒想到,甚至態度上也不若以往的積極。我想這或許就是工作中的休假,跟離職後的休假上的差異吧?!

離職後的休假,什麼都不想,就是想玩。明明離職沒賺錢,但拼著可能這輩子就來一次的豪氣還是花的下去。

工作中的休假,想玩卻也不敢玩得太跨張。的確有花錢的實力,真的要花下去卻又得思考再三會不會回來看到帳單太心疼。

人總是充滿矛盾的動物。

標籤: ,

1 Comments:

At 5:34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嘿嘿 我這禮拜天就要去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