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9, 2010

最近碰到的傻子笑話

某天早上,一位企劃對我說:
那個我們某網頁"外連到日本的某網站",
畫面開的"很慢",
客戶問說有沒有辦法"解決"??
我很想回答她:[等我征服地球之後,我會想想怎麼解決]

***********************************************

說真的,當下我直直看著螢幕上的MSN傳來這個問題,我差點昏倒從子上摔下來。

不管是用不用腦,還是懂不懂事情,一個在網路公司待了一年的人,這輩子用網路也不可能才一年,這種問題怎麼問的出口啊...不要鬧了。

這問題,荒謬可笑的程度,大概只有快10年前,我還在第一間公司的時候,碰上「中美海底電纜斷線」的那個早上,我聽到某位人士問當時的IT主管說:你有辦法讓網路快一點嗎?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