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3, 2007

突然不是很習慣

今天是個聚會的夜晚,
成員有現在是好友的前女友糖果,生日差一天目前是孕婦的櫻花小姐,
名字有一個字相同的安迪,身高差了一截的高挑美女大頭。

這個組合以前也常常一起出門聊天鬼混,
起初除了糖果不是銀河的同事稍微偶然會接不上話,
但現在大家都從銀河畢業,聊天的內容也就更見廣泛了。

櫻花小姐五個月的身孕看起來像三個月,
糖果的觀護人資格考如火如荼的逼近,
安迪想辭辭不掉的工作已經打破我之前的紀錄,
大頭的職涯目前看來最是順遂,
至於我仍舊保持在浪人的生活。

時間在走,人會長大,
從前的話題是馬子、男友、衣服、鞋子、身材、化妝品,
現在聊天的內容不脫老公、公公、婆婆、懷孕、孩子、相親,
時間,真的是殘忍的從不為任何人停下腳步。

前陣子湯米結婚了,我帖子居然沒收到,
五月的12號中午黃阿偉也要結婚了,
只可惜他沒能完成12星座各把一個馬子的野心,
但是很巧的我家人居然搞掉了他給我的帖子。

同樣是五月的12號,六個小時後的晚餐時段,
銀河時期最後的一任主管,現在被我暱稱為V老闆的阿杰也要結婚了,
這位V老闆之前放話過好幾次要結婚,
但是似乎都因為事業還不夠穩定,屢屢只聞樓梯響,
好在現在終於要結婚了,也是恭喜了。

唉唉,放浪的五月天,荷包要失血不少了,
但比不上身邊的單身公害越見稀少來的感傷。

突然想起,某人似乎還欠我10個慶祝離職滿月的甜甜圈,
不過也算了,一如我對她說過的我沒放在心上,
畢竟君子一言的承諾,是比不上人的潛意識來的有說服力的。

我很清楚妳不喜歡看到我出現在妳面前啊...

標籤:

1 Comments:

At 11:3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可是一直都沒想過要完成
之前那八個真的都只是碰巧星座不同罷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