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4, 2007

一個人的日本行-3月20號 – 蘿蔔,禮拜五一起唱KTV啊

飯店 (坐電車)-> 上野(上野站)國立西洋美術館 (走路)-> 上野恩賜公園晃兩下(走路)-> 東京國立博物館(坐電車)-> 人形町魚久京粕漬(與蘿蔔約這裡) (坐電車)-> 表參道晚餐

蘿蔔說他來日本有半年了,不過在我的印象中,我大概有一年多沒見過蘿蔔了吧?

離開銀河之後,與蘿蔔的碰面大多在畢業生舉辦的混酒KTV大會,或者去一些像是Roxy這類的場子上碰到,不能免的是我每次都很有緣的把爛醉成蘿蔔泥的蘿蔔送回家去,哈!

記得在我離職之前,好像一月吧,我就通知蘿蔔說我會來日本玩,到時候有空碰個面,如今我果然來了,只不過因為我的一個蠢的坐錯電車,讓這趟見面又晚了快40分鐘。
見到蘿蔔真的覺得,來日本的女生似乎都很神奇的會變漂亮ㄟ?!
蘿蔔在出國前其實他已經成功的減肥了(我說實話),但是整個質感比不上我來日本後見到的「優」說。果然啊,在地鐵站的門口等著,看到手上拿著一杯麥當勞的咖啡的蘿蔔出現,就是一個優質美女啊!

蘿蔔幫我解決了「魚久」那邊的難題之後,就說要帶我去個什麼地方晃晃吃晚飯,要不然吃吉野家也可。但我來日本是當死觀光客,怎麼可能吃吉野家呢…

索性蘿蔔也乾脆,帶我去東京最豪華最有質感的地方去 – 表參道。

先來一張表參道的照片,不過這不是表參道的街景,是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的一間百貨,叫做表參道hills。


特別在什麼地方呢?就是沒有樓梯,整個百貨的路線都建立在「斜坡」上囉。


來了表參道先來吃個晚飯先,還好蘿蔔對這邊有熟,帶我去了一間類似洋食酒吧的小餐廳吃飯。蘿蔔點了一份明太子義大利麵,我不能吃海鮮比較麻煩,先點了一份紅燒豬肉,吃完又接著點了一份炸雞,不過炸雞的口味完全比不上紅燒豬肉來的美味。
不能免的當然是一人一瓶可樂納啤酒,雖然蘿蔔不是到了什麼西出陽關無故人的地方,但好歹我也是有朋自遠方來,怎麼能不喝上一杯呢?

來一張美麗的蘿蔔。
(室內拍有點糟)

跟蘿蔔聊了很多,不免俗的問了一些他在日本的生活,或是我這幾天的行程規劃,甚至是我為何想來日本玩這些。
以前跟蘿蔔沒有說特別熟,或說是自銀河離職之後一起出來玩多了才開始熟稔起來。就像穿S的L那樣,在銀河幾乎沒有合作過案子,但是離職了大家反而變成好朋友。

印象中的蘿蔔,最早就是剛進銀河,被分在吳哥手上,跟Q小姐一起,兩人好像也正好是同班同學,當然也是世新畢業的。Q小姐看起來超安靜,蘿蔔就相對的活潑許多,直到後來蘿蔔調去別的部門。隨著我的離職這些也都不再記憶鮮明了。

我這一趟或說是有朋自遠方來,但蘿蔔對我來說何嘗不是他相遇故之呢?
人生的緣分就是這樣充滿了各種奇妙的元素吧。
尤其最奇妙的是,我倆都答應了穿S的L在3/23週五晚上舉辦的混酒KTV大會,蘿蔔預定於3/22歸國,我是當天。
所以後來我們吃完晚飯在我飯店附近咖啡廳聊完之後,
我對蘿蔔說:禮拜五再見啊!

(至於禮拜五當晚,我跟蘿蔔很有默契的也很好笑的說了一句「好久不見啊」)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