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6, 2007

一個人的日本行-3月21號 – 台場怎麼去呢?

飯店 (坐電車)-> 地球科學未來館 (走路)-> MEGA WEB汽車城 (走路)-> SEGA JOYPOLIS (坐電車)-> 六本木 (走路)-> 六本木Hills與廣尾站

一早從飯店起來就充滿了興奮的感覺,因為這一天安排的地方,就是純娛樂。即使早上要去的地球科學未來館算是個博物館,但是他還是休閒娛樂的成分居多,因為至少有日本第一台的原子小金剛ASIMO那邊等我啦。

台場,東京的副都心,也有人叫他臨海副都心,所以從最後這個名稱聽來,大概至少知道一件事,這地方靠海。而離東京最靠海的位置,就是在東京的南方囉。

也由於台場離東京是有段距離的地方,因此JR線沒有直接到達,要換車。
通常觀光客會走的路線,就是搭乘JR的中央線(環狀線)到新橋車站之後,出站轉一條民營的線路,叫做「海麗鷗號」,票價比JR線要貴上一些。
這是新橋車站。
出站以後記得是往右轉就會看到海麗鷗號的新橋車站。
這是海麗鷗號新橋車站內的樣子。


海麗鷗號這條路線,坐起來不算短,但是由於有「跨海」的關係一路上的景色還不賴,可以飽覽東京這個先進的大都市的景色。

來個一兩張海麗鷗號沿路上的照片。
車廂內的模樣。
照片裡面有個圓球的就是「富士電視台」,同時可以這麼近可以看到就代表我已經跨海到了台場這個人工島了。


印象中車子大約開了25分鐘左右,我才到了在台場的第一個目的地「」,從這邊走出去大約10分鐘就可以看到地球科學未來館。

沿路上可以看到,台場這個地方相當的乾淨,但人還不算太多,似乎只有一些遊樂地點附近才會聚集滿人潮。
路邊還可以看到有小規模的工程在進行。


比較扯的是這棟,從車站出來就可以看到,很大很大一棟,目測他的寬度比台北市政府還寬。


沿路這些風景都看過之後,我就要到達我嚮往已久的地球科學未來館啦!!
為啥說嚮往呢?
因為日本人這個全球最重視「雙足步行」技術的民族,開發出的第一款人形可步行機器人就在那邊啦!!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