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4, 2007

一個人的日本行-3月21號 – 先講個大概

3/21號這天的行程,若要我重新再安排一次,我應該會切成兩天吧?
真的走的我一個腿斷!
這一天來的地方都在一個叫「台場」的半人工島上,但是台場是什麼地方呢?
有沒有在電視上聽說過什麼「臨海副都心」呢?
或是在日劇裡面一些漂亮的建築或是一個叫彩虹橋的地方呢?
就是這裡,東京都心因為發展趨近飽和的關係,把這裡訂為副都心,讓一些企業總部或大型的商業休閒行業進駐。

基本上來說,台場大約還有40%都還處於建設階段,路上隨處可見還在施工的大樓或公園,但即使在施工中,還是很佩服日本人都能搞的乾乾淨淨,讓遊客造訪上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若真的說要有不舒服的,可能是大眾運輸吧?!主線只有民營的「海麗鷗」號這條線路,票價是有點小貴。雖說好像從東京都心那邊還可以轉一條地鐵過來,不過我想對我這死觀光客來說,坐JR線到新橋車站,出站以後轉海麗鷗號線,還是最保險的走法了。

台場這邊很大,也很好玩,不過因為大眾運輸價格較貴,建議來玩之前順序先抓好,不要像我沒規劃好,導致為了省錢幾乎走斷腿。

這一天的晚上,我本來想坐渡船走隅田川慢慢飄回去,但是一來不會坐,二來蘿蔔建議我改去六本木看看,所以後來是直接跑去六本木,還在這個高級的住宅區做了一趟深度的足跡尋旅。

路線大致上是:
飯店 (坐電車)-> 地球科學未來館 (走路)-> MEGA WEB汽車城 (走路)-> SEGA JOYPOLIS (坐電車)-> 六本木 (走路)-> 六本木Hills與廣尾站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