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4, 2007

找到一款想買的包包

前一陣子跟穿S的L去逛了新光A4館,
原本想說裡面都是女生的東西沒啥好看的,
但是頂樓有一個啥子台隆手創館開在那邊,我還是第一次見識,真夠老土。

基本上可以說是一個直接移植日本的小型百貨館,
裡面一堆都是日本那邊的東西,好比文具、家用品、廚具這些...
但是真正讓我心動的是我看到的一款背包,
從來沒聽過的牌子叫做「wise-walker」,中文好像翻為「智行者」的樣子。

我對於包包會感興趣,分為兩個階段,
一個是之前在球鞋店打工,看多了NIKE的包包,耍流行想買,
接下來是這兩年,身上的3C產品開始多了,又大部分屬於便於攜帶的小型裝置,
都是買裝單一物件的小包總不方便,
就開始尋覓一款大小適中的斜間包或腰包來用用。

終於啊,我在台隆看到了理想的款式。


台幣售價2500,沒拍清楚。


日本官網的網頁,點CB03那個型號。
其實為什麼我會特別的愛上這一款呢?
主要還是他的設計上有我需要的特色,尤其是口袋的設計。

像我這種身上3C或小零小件多的人,當然會需要包包上有多些的口袋可用,
但是口袋的大小跟形式,卻往往得不到想要的效果,
好比說有些3C裝置如IPOD(我沒有)或PDA是怕摔的,
當然就希望能放在尺寸大小接近的口袋,甚至是有固定網或繩帶的口袋,
而手機因為常常使用,就很有可能會放在包包外側好拿的口袋,
但是我同樣不喜歡手機摔到,所以尺寸也不能差太多,
甚至說口袋與夾層間能鋪一點防震的海綿,那當然是更好。

基本上我看上的這個牌子,由於標榜就是現在人散步用的包包,
所以口袋多,夾層多,襯墊也有,甚至於最貼心的是,
他的口袋的尺寸大小,都與我們常用的3C裝置的尺寸接近,
這樣子東西擺放起來安全性就可以增加不少。

不過台隆真是他媽的賣的貴,獨家代理的價錢跟海盜收贖金差不多,
硬是比日幣原價多了將近700塊,
這讓我十分的不爽,還好我三月份要去日本玩,
正好又有目前在日本留學的前同事「日式醃蘿蔔」在那邊,
人家已經答應我先去幫我看看價錢了,而且之前也跟他約好了去日本會找他,
現在剩下的就是我人去日本找他帶我去買囉!

標籤:

1 Comments:

At 4:5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可以請蘿蔔先開購物清單了,以免她措手不及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