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4, 2006

沒禮貌的死T!

先看圖先!

左邊的是美女,右邊的是一個T婆,
而且我近距離確認過,他雖然盡力扮的像男人了,
不過沒喉結又有胸部騙不了人!


怎麼一回事呢??

話說老子今天閒來無事的去逛街,
在信義誠品裡面動晃西走的,在一片講酒的書櫃前面停了下來。
眼睛看啊看的就看到一本「紅酒入門」的書,也隨手拿了起來翻看,
這時候照片左邊的美女走了過來停在我的左邊,
也在端詳這面書架上的書,而且看的出來是有在喝酒或想嘗試喝酒的。

原本我也沒在意,繼續自顧的翻著手上的書,
但就在這時候,我的右邊出現了這個死T,
他媽的很沒品的把手直接伸到我的臉前上上下下的拿書,
你是不會講「借過」喔?!

討厭的當然不只這樣子,
從書架上拿了一本書之後,居然無視於我人站在那邊,
硬是要從我面前,也就是我的臉與書架間不到30公分的縫細中,
擠過去找他的碼子,也就是那個美女,
去吃屎啦,你是不會從我背後繞過去喔?!

書在我面前選了直接抽出來差點打到我的臉跟肚子(我肚子又大!),
拿完了還要「順便」從我面前擠過去,
也不看看你這死T也跟我差不多腫,胸部也沒綁起來,
我不閃開你怎麼可能過的去啊?!
碼的咧!!!

總之結論就是,
這個死T很沒禮貌,
這個死T又把這世界上男人想染指的美女給佔了一個名額,
你他媽的死TTTTTTTTTTTTTTT!

為何美女身邊都是一個T呢?!唉...


老子卯起來就是一個偷拍,S10真好用。


始終沒有拍到她的頭抬起來...

標籤: ,

3 Comments:

At 1:0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都馬這樣

 
At 1: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都馬這樣= =

 
At 6:4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支持你
這種死T真的很北爛
10個有10個都這樣
根本不該存在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