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3, 2006

一個人的冬至湯圓...沒吃到....

連續上了12天的班累到翻,
不過有賴協力的外包廠商因為進度趕不及,
我明天或後天終於都可以不用加班了。

想到今天是冬至,晝短夜長的開始,
索性就去吃個湯圓應應景好了,
當然應景之外也希望我明年能有個人團圓一下,哈!

不過到了常去的「臺一牛奶大王」...我靠...我靠靠
有圖有證據啊...


從對面偷拍...


怎麼這麼多人??


真是有點羨慕站在門口這些人


造句:因為...所以...導致...
因為有這麼一狗票閒閒沒事幹還愛帶美眉跑來吃湯圓的混蛋,
所以我就懶得去吃了,導致這可能又要讓我來年孤家寡人一整年了...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