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4, 2006

感覺很像聖誕夜但其實早了一天的聖誕夜即景

其實禮拜六晚上還不是聖誕夜,
但是對商人與雲雲大眾而言,沒差啦,有個名目賺錢與娛樂就好。

我也不例外,難得的作了一件對我來說很「入世」的事情,
逛街。

我不是不會去逛街的人,
只不過我的逛街不符合一般人印象中逛街的定義,
好比說我的逛街是不需要熱鬧的地點,只要能讓我走路走個一小時以上就好,
對我來說有走到路我就已經滿足了。
也好比說我出門逛街,幾乎都是鎖定我有想買的東西,
到賣東西的去作最後的確認後下手購買而已。

沒有特定目標,沒有特定慾望,
只是在路上看新奇的東西,
其實我真的不常作,
尤其是我看起來在逛街的時候,
通常腦袋裡面都在想些有的沒的事情。

不過今天路上晃啊看啊的,
到也是發現時值聖誕節的禮拜六,
路上活動真的很多,
跑去信義誠品捧朋友的場子(只是做場佈而以),
外頭就有「好事連撥網」在辦一個啥子「爵色聖誕音樂會」,
就是那種爵士樂的小活動,
我到的時候離結束剩三個鐘頭不到,
又在誠品裡面跑來跑去,沒把活動的細節看得很仔細,
只知道有請一個4個人的BAND,
還有搭配一個黑人女歌手在做表演,
而且很妙的是,
最近出新專輯的「張玉華」中間還插花了20分鐘左右吧?!

先上幾張照片。這是整個團一起上的樣子。


及他手的SOLO。


主薩克斯風手的SOLO。


這位樂手我不知道他用的樂器是哪種?音色聽起來很像低音大提琴的感覺?


哪位知道的就解個謎吧。


不知道打哪來的黑人女歌手,不是走那種鐵肺派的唱法。


感覺上是屬於那種即興演出的歌手,低音高音之間拉的非常誇裝。


順便還拍了影片。1.四個樂手純演奏 2.黑人女歌手一起唱

老實說張玉華的插花演出,
只能用失敗與非戰之罪來形容...
第一個是因為剛剛那個黑人女歌手才演出過,
老實說像張玉華這種等級的接著上場,以卵擊石啊...
第二個則是以張玉華的人氣,
當場真的可以用毫無凝聚能力形容啊。

雖然我還挺喜歡張玉華的,
身材好,人漂亮,充滿健康美,
但是今天他上場演出的時候,我真的是不忍看下去,
人直接閃進誠品找晚餐吃。

填飽了肚子,還看到一個SONY的大行銷活動,
用另一篇來寫,這邊先略過。

在新光A8館的旁邊,還有一棵很大的聖誕樹,
配合他們最近好像又不知道是啥子慶推出的。

我的技術真的爛的可以,哈!


祝大家聖誕快樂。


主題人物們。而且這陣子只要進了新光鐵定都會看到。


總之就是信步亂逛,
後來走的累了就開車回師大路去看漫畫說,
看完的路上,
發現當地的團契在師大路小公園唱聖歌說。

一開始先看到「一沱人」那邊不知道幹啥?


還有很好笑,那種棉花塞的不夠多的狗熊。


真是年輕有熱情啊...


最後一張。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