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1, 2007

啊....我就是被這兩個3C魔人帶壞的啊...

話說小弟還在前公司的時候,
其實對3C這類的電子產品沒有多大的興趣也沒多少好感,
除了覺得很浪費錢之外,還是覺得很浪費錢...

可是今天小弟的朋友越來越多開始叫小弟為3C魔人了,
這是怎麼回事呢?
讓我好好的說從頭一下...看照片先...

首先是第一號3C魔人,PA老闆、鄭小PA、趴趴魯是也!!


話說剛認識這位仁兄的時候,就覺得他多才多藝,允文不允武之外,
沒事手上就一堆當年還算很昂貴的3C產品,
NB可以不用說了,這是他的標準配備,
舉凡手機、POCKET PC、Palm這些的幾乎每樣都有,
玩來玩去也就跟著變來變去,彷彿永遠變不完啊。

接下來是這位,蓋世帥哥,曹公是也!!旁邊那根香腸就是我。


這位大帥哥可以說是永遠的帥勁無窮,
長髮時一個帥!
短髮時也一個帥!
騎著FZ150身穿流蘇外套更是一個帥!
就連出去玩坐船做到暈船給他吐都還是一個帥!
永遠是小弟我這灌歪的香腸不能望其項背的一個「帥」!

尤其除了帥之外,曹公又非常有品味,
那個品味更不是前面那個買NB只能買MS作業系統,買APPLE只能買Ipod的PA小魯可以比的。

因為曹公從我認識他開始,
他就在用APPLE的NB了,忘記是不是華爾街那款?還是下一款?
當然隨著年代的演進,IBOOK G4也沒有放過,整個一台銀色的NB超給他炫麗!

前面也說過了NB是3C魔人的必要配備,
所以NB並不能顯出曹公的魔人等級,
真正能顯示出曹公的品味與魔力的,
不外乎那個年代曹公就偏愛Ericsson的手機,以及Sony的手機,
後來更進一步改用合併後的SonyEricsson,
現在更是進入了北歐的冷冽性感,改用NOKIA了!

而且除了手機有品味之外,曹公手邊一直都不缺一些3C小物,
例如來路不明但是長得很漂亮的掌上型電玩,PMP隨身影片播放器...等
可說是族繁不及備載啊...

來個合照。


最後聲明一點,小弟其實還稱不上3C魔人,
因為小弟窮的脫褲,連必備的NB都還沒有啊...

標籤:

2 Comments:

At 12:3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咧 ....

... @$#%#$^&^$@&*^% ....

結婚後我已經改了啦 > <
現在看到這些兒個迷人玩物
只能偷偷流口水 ....

..... .... .
.... . . ......
.. . .......

連買個 PS3 都要努力存錢了 ...

 
At 12:4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補充 !
曹公是超級第一名 !!

他的房間是小型 Apple & Sony 展示間
又有設計感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