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7, 2007

port與妳

不是港口,也不是連接阜,是我最愛喝的紅酒-PORTO。

禮拜五的下午幫主管提前過生日,蛋糕切一切,零食吃一吃,
簡簡單單的就過完了。
沒辦法,誰叫老董規定大家不能在上班時間吃食呢?
(這真他媽的管太多了)

其實原本就有點預感,下班的時候妳可能也會跑來,
果不其然你帶了瓶他媽的澳洲的紅酒來給壽星當生日禮物。

但是有酒卻沒有開瓶器可真掃興,
雖然我手上還有些東西在弄,但是在某些心裡因素的作祟下,
我自告奮勇的跑去公司旁邊的橡木桶洋酒買開瓶器,
而且還順便帶了一瓶我最愛的PORT回去,想說難得來一趟,
家裡的又早喝完了,就買了。

買回去當然是連妳帶來的紅酒跟我的PORT一起都開了喝,
這種在公司明目張膽的喝酒的感覺真是好,
尤其妳帶來的酒是兩年的酒,酸度一如預料的有勁,
但我的PORT可是有名的加烈酒,甜的不得了,
兩者交錯的小口喝著,雖然擔心會直接醉倒,
但其實酸甜交錯的感覺真的不賴。

各喝一小杯的妳,妳看的出來沒醉,
但是白晰的臉上紅的跟柿餅一樣,
而我雖然臉色沒變,但是因為空腹飲酒的關係,
才喝完就開始「ㄇㄤ」了...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