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1, 2007

烽火連三月之第三個月 MILL大喜之日

終於趕在2006的最後一天,MILL把自己欠大家這麼多年的喜酒給請了,
不過MILL真的是秀外慧中,選擇請中午沒請晚上,
要不然大家就不好跨年了。
(或者說是都去跨年就沒人來吃了,哈)

話說與MILL在銀河就認識了,不過認識的好像第一天還是第一個禮拜,
就因為小弟的賤嘴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得罪了這位美麗的天蠍女,
請多見諒見諒,至少您這天結婚我也咬牙包了點數字了。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彷彿是永遠的婚禮記錄人員,三爺


接著是MILL與我的老長官的老婆與女兒,吳嫂與小吳妹


美麗「大」方的塔可


MILL表妹的老公,一時忘了叫啥,
但是不會忘了當年在九族文化村一起坐海盜船當「心驚膽跳腳發抖三人組」...


小弟與俊清老兄


明年五月將完婚的JIN與美麗的未婚妻


因為長的很像藝人艾麗絲,再來一張,
那台D200的主人正是JIN是也


開心的笑的合不攏嘴的美麗新娘出現了


看的出來有特別減肥過,哈哈


這張照片中,新娘右邊的還有前排的兩位,總共三位單身女子,
有意者請趕快行動


塔可說要把以後減肥的心得都傳授給小吳妹...


新人入場前,兩位可愛的小花童


新人進場啦,相戀10年真的很不容易...


「十」屬難得,想必百年好和啊!


婚禮上一定要玩親親的囉


第二套禮服上場


被點名上去抽捧花的雅婷


捧花大集合


其實真的很不容易ㄟ,相戀10年結婚,
現在很多人要結婚維持個10年的都不多了說,
除了感情好之外,我從會場撥的影片中發現,
也許出門去旅行,也是維繫彼此感情的妙方吧?

兩個人真的是去的地方超多的,從還是學生只能在國內走,
到了出社會工作足跡就遍佈日本了,
兩個人超愛去日本的吧,一堆跟日本有關的照片...真令人羨慕啊。

總之一切都要給他幸福的啦,MILL!

標籤:

2 Comments:

At 11:3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老王,感謝你的祝福啦~
你的"大大誠意"...我跟A先生都感受滿滿的唷~阿哩阿豆~

人家說天蠍女愛記仇...
不過我發現你也挺厲害的
話說我們剛認識的第一週 你就惹到我的事情
我都忘了 你還記得呀 ㄏㄏ...
被你一提醒 我還真想了起來好像有那摩一回事...
到底為了啥事 我也想不起來了
我只依稀記得 我很『直接』的跟你說─『你惹到我了...』哈哈 嚇得你一身冷汗...

還有...你不知道新娘要含蓄一點點ㄇ
雖然我一點也不含蓄
你也不用放我那張嘴笑的那麼大的照片吧Orz
這樣...看到的人很難跟『美麗新娘』連上等號吧...><

 
At 9: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如果沒猜錯
這間是新店的京采飯店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