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8, 2006

終於吃到湯圓啦!

之前還在說我沒機會吃到今年冬至的湯圓,
上個禮拜天就找了穿S的L跑去台壹吃了。

基本上對我來說,湯圓就是一種「甜」的食物,
放菜肉的餡在裡頭根本就是一種「邪道」,
但是不可否認的小吃商家為了拓展湯圓的銷路,
已經把上億的華人,或說吃湯圓的人類給教育成了可以吃「菜肉湯圓」這種東西,
但是對我來說,這是沒用的,因為湯圓就該是甜的!

這一看就知道不是點的,這是穿S的L的菜肉湯圓...GOD


這個才是我的,紅豆湯芝麻湯圓,美味啊!


再一張

總之甜湯圓才是王道啊!!!

湯圓象徵人團圓我想這不需要我多作解釋,
所以我在這裡許願,希望吃了湯圓來年我就有個人可以跟我一起團圓啦。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