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4, 2006

偶然一回的西堤

是啊,就是那個賣牛排的西堤餐廳,
今天晚上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病,
回家的路上走著走著就直接走進去吃晚飯了,
當然不例外的,只有我一人。

最近公司的事情只能用「忙、亂、雜」來形容,
要做案子,要幫同事上課,還可能要開一些東西,
上禮拜六還進公司加班到晚上12點,
禮拜一還沒進公司就知道這是個忙碌的禮拜,
今天上午下午各要交一個案子,
還是同一個PM管的兩個案子自己撞車在今天要搞定,
搞什麼啊...

急急忙忙的拼完了上午的案子,
下午已經是頭昏腦頓,
雖說此時我仍在改另一個案子,
但其實已經是用小腦在做事情了,
原本還預期會加班的很晚,
不過運氣不錯,
東西下班過一點之後就改完了。

下了班想想原本預期會加班,
跟家裡說不要準備我的晚飯了,
信步與一個同事往台大捷運站走去,
一路上不知道要吃啥,
結果看到了西堤,
跟同事講說一起去我就請客,
哪知道這傢伙是個大俗仔不敢去,
老子乾脆就自己去吃。

西堤對我來說算不上高檔,
就某個程度而言就是跟義大利麵或披薩差不多的東西,
不過當然不是因為他之前有用過重組肉,
我個人也不排斥偶而去一些便宜的店,吃重組肉卯起來吃個飽,
而是因為西堤的料理方式,
決定了他就是這個價位,沒有物超所值,也沒有名不符實。

西堤的點法相當的「模組化」,
一份套餐打到底,從第三道的沙拉開始要自己選,
不過這對我有點虧到,因為他第一道蝦跟第二道蘑菇我不能吃,
只好改其中一份為甜點,
至於剩下的一份,只好送他了,因為我吃不完。

主餐點了一個新上市的啥酥烤牛排,
就是一塊牛肩肉先烤過再調理的菜色,
不過我個人比較覺得,牛排是先輕微油炸過再烤再調理,
類似德國豬腳的作法。

說不上好吃也說不上難吃,
肉算是韌了點但至少這證明他用的不是重組肉,
整餐吃下來還算挺飽的,
至少甜點我上了兩道還算滿足。

吃完拍拍屁股走人,
還算吃的滿意,
也還算是有為這陣子的忙亂雜做出一點慰勞...唉,難怪我會胖。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