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0, 2009

一個朋友...很抬舉我(阿又如是說)

阿又:
一個朋友...很抬舉我

常怕我們SOHO奮鬥會很辛苦
常常跟我通報哪邊有獵物...
希望我可以豐衣足食(香腸:大家多情義相挺啊!)

但是去看之後....總是搞的鼻親臉腫

因為他通報的獵物....
不是大鯨魚 就是長毛象(香腸:我們是人類啊!搶糧!搶錢!!搶女人!!!)

對於我們這種打老鼠習慣的獵人...
真的是.......擔當不起(香腸:何苦妄自菲薄)

香腸:
人家是覺得....你OK的

阿又:
還有第二集(香腸:我覺得是這個[擊]不是這個集)

香腸:
啊?

阿又:
他為了怕我沒信心....(香腸:聽你講兩百萬的時候很有信心啊!!還有你當年創業的服務項目喊出來五十項都覺得你超有信心的啊!!!)

總是先拿石頭丟獵物一下(香腸:下次跟你朋友溝通一下,請雞姐上身直接拿菜刀先剁成肉醬)

在把場面交給我

於世今 天 我又鼻親臉腫了(香腸:錯字[於是])

香腸:
...........

阿又:
或許他會知道...

我並不是他想像中的那麼壯碩(香腸:昨天你問我說我教助理的邏輯從何而來?我不是說是拿痛風,背痛,不能喝酒這些換來的嗎?沒人一開始就很強啊!!)

香腸:
也許他是希望透過這些鍛鍊,讓你壯碩一點吧

阿又:
因為是認識的 我只能苦笑回絕....(香腸:人生不是只有苦笑啊)

香腸:
也許他是希望透過這些鍛鍊,讓你壯碩一點吧

阿又:
我的夥伴....很少人....

目前只能打兔子填飽(香腸:加油啊!先存好贍X費將來才有自由)

香腸:
千萬要抓緊阿龍啊!!!

阿又:
哈哈阿.......我要是可以讓他一個月賺五萬.....我就會抓緊他了

香腸:
你先搞定你自己一個月賺五萬吧...

阿又:
所以說 你的那句話是 "多" 說的(香腸:搞不好你們雙劍合璧就...雅虎自然搜尋第一名ㄟ)

香腸:
那你要不要先用六萬塊的態度開始做五萬塊的生意呢?

(香腸:阿又裝死去了...)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