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5, 2009

有點意外

最近有兩位在不同工作階段認識的女性,不約而同的要結婚了。結婚並不是多麼罕見的事情,但是以我對這兩位女性的粗淺認識來說,他們結婚就讓我比較意外了。

先幫這兩位女子取個代號好了。基於我對他們的認識,一位就叫「偽台籍女憤青」,另外一位就叫「雲蹤無定女文青」好了。

其實對我來說,「雲蹤無定女文青」會結婚令我意外,是因為以前也不是沒見過她談戀愛,只是「雲蹤無定女文青」素來都是極為低調,至少以我的理解算是非常非常的低調,低調到那種男朋友就在身邊,路上碰到熟人都會立刻彈開的那種。

曾經年少的我對這種談戀愛的態度有些不以為然,既然有男朋友了,對外還表現的一副歡迎來追的樣子,我要是她男朋友我多不舒服啊?

不過後來經過了這些年,看過了更多的人情義理,我想我只能說我是我自己太晚熟囉。總之也許「雲蹤無定女文青」終於找到了一位能令她駐足的高山,決定一輩子相依相許了,恭喜。

另外一位「偽台籍女憤青」跟「雲蹤無定女文青」個性就真的差很多了,我指的是談戀愛的表現上。

「偽台籍女憤青」當年談戀愛的時候,完全就是一個轟轟烈烈,彷彿全天下不能沒有人知道她跟某某人談戀愛的那種樣子。而且兩個人在一起的場合,保證絕對是甜蜜蜜的肉麻到骨子裡。

關於肉麻這個,其實我沒立場說啥,因為我談戀愛大概也是這種個性,只不過由於我通常看到的畫面都是「偽台籍女憤青」主動開始甜蜜蜜,多少還是會讓我有點側目就是了。

不過根據當年以及後來的一些情報,「偽台籍女憤青」在感情路上其實不太順遂。

除卻政治立場太激進之外絕對算是個好女人,有臉有身材還有身高之餘書讀得也多菜也會燒,但不知怎的就是遇不上好男人,我有見過的兩位(還是一位)男友全都是屬於痞子型一看就知道身無長物不學無術那種,真不知道這種男的是怎麼會得到「偽台籍女憤青」的垂青。

不過據說目前要結婚這個,終於算是周遭姊妹都肯定的好男人,而且聽說未來的婆婆對她也不錯,因此聽到她決定要嫁,我雖然意外但還是恭喜她了。

這兩位女子,我想我跟你們不能說不認識,但說要算熟恐怕還差很遠,您兩位結婚的帖子,就別往我這丟了,感謝;祝福。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