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5, 2008

按摩也遇到個明星

這兩天溫度遽降,我的肩膀跟我抗議了很久,終於受不了在禮拜一晚上跑去中正橋頭永和這邊的「信安盲人按摩」。

進去按了大約二十幾分鐘後,就看到一位相當纖細高挑的女子跟一名嘻哈打扮的邋遢男走進來。

男生我真的認不出來是不是明星,但是女生一開始就因為大風衣的領子遮去了半張臉有點引起我的注意,等到女生坐定脫了風衣之後,我稍微的看了一下,不敢說100%的確定,但絕對也有90趴的肯定,這女生是喬傑立的-趙虹橋。



有沒有漂亮見仁見智,我個人的觀感是清秀、五官端正、身材高挑,不過不是我心目中那種美女。甚至我會說他不是很亮眼,屬於街上遇到那種看過了就忘的「臉型」。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