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6, 2007

很宅的七月份過去了

這段大假中的七月份過的很宅,但這不是我的錯啊...

七月一日起我暫時的當起我老爹的看護,不止一次說過,就是一個累字可言。因為我老爹極度頑劣不聽話,所以讓照顧他的我們,都相當的一個頭大。

好在七月底的時候,原本以為我會開始重新練功,同時寫履歷往外丟找工作。但就在這時,有案子找上門來,有的是熟人的,也有的是熟人轉PASS的。想說反正練功兼賺錢,就都接了。

也因此開始了到現在一段每天當看護,同時作案子的痛苦歲月。

不過沒想到一個案子會拖的比較久,要到八月中左右才算結案,這樣的確會有點影響到我找工作的時程,但同時也讓我又想繼續的懶一下,乾脆這陣子案子弄完,就再出門去晃蕩一趟好了,至於我老爹...看看吧,反正我不孝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至於去哪裡呢?
花蓮、台中、台南、墾丁、司馬庫斯、台東、澎湖、金門...日本,都還在想咧。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