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6, 2007

全民皆狗仔,我怎能例外啊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只是巧合昨天回家在停車場那邊遇見一位女藝人而已。

事情是這樣的,我住的地方靠近福和國中,因此我的車都固定的停在福和國中地下的公辦民營停車場B2(有夠貴)。
而這停車場行人的出口有三個,其中有兩個比較靠近我家,另外一個在國中路(永和與福和兩校間相隔的路叫國中路)上。基本上我除非停好車要去看漫畫或者往福和路那邊走過去散步,大概只有剩下尿急才會走。
而偏偏昨天就是這麼巧,我一方面尿急,又想說很久沒散步了該走走路,走完路順便看個兩本漫畫再回家。

在B1的廁所尿完之後,順著一旁的樓梯往上走,走之前就聽到有人在我之前上了樓梯,往前跨沒兩步,果然看到一個穿著吊帶牛仔褲,足蹬滑板鞋,上身穿著黃色條紋T恤,頭上再戴了頂橘色棒球帽的長髮女子。

在著同時我也聞到濃濃的煙味從前方飄來,仔細看了一下,果然女子的右手上夾著一根剛點燃的香菸在享受著。其實也不會對他抽煙有啥子性別上的反感,只是因為自己不抽煙,所以覺得那個未到在樓梯間通道裡頭不好聞而已。而且這裡是台北縣的永和,很多事情是不能拿去跟台北比的,好比說我自己也常亂丟垃圾。

女子的背影其實還不錯看,等到出了樓梯,發現我們都往福和路的方向前進,但是我實在不太喜歡跟在煙味的後面,因此就大步的往前超車了,而就在經過的時候,稍微瞄了一眼發現,ㄟ...她不是那個某某某嘛?

原本可能認不出來,但是因為常在我家附近碰到,所以反而一眼就認出來了。沒錯,這是某位女藝人。但是怎麼感覺今天長高了??

女藝人持續的往國中路與福和路交叉口走去,後來我們還進了同一間便利商店,在結帳櫃臺那邊,我再度的確認了一下,沒錯,我沒認錯人。只是關於她突然比我印象中長的高了不少,我在想要不是之前可能都是看到她「妹妹」的可能性之外,就是她跟晴天老師一樣,都穿必殺增高鞋來輔助吧。

後來我就沒在管他往那邊走了。我自顧自的往我的散佈路線邁進。

對於這位女藝人呢,我只想說,這年頭男人愛男人都可以拍成斷背山了,所以妳抽煙我也不覺得怎樣,我自己身邊也有抽煙的女性朋友,只不過你抽媽剝或媽剝賴雖是你自己的喜好,但還是建議你換個牌子抽,因為這兩種的味道,都太臭了...

女藝人,有歌手的身份,現在以主持為主。

女藝人,本姓廖,應該在30歲以下,或非常接近30歲。

女藝人,學歷很好喔,是晴天老師的學妹。

女藝人,家裡也相當麥克麥克,家族的財產之一就在我家附近,推測也常住這,因為我不是第一次遇過他。

女藝人,有一雙瞇瞇小眼,但雙腿美的足以讓所有女人嫉妒吧?!雖然他不是很高。

標籤: ,

4 Comments:

At 3: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英文名字
L開頭的
身材也是個不錯
對吧

 
At 7:0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好猜
有演白色巨塔
男友也是一個歌手 :)

 
At 10: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一打兩打的三打小姐吧?

 
At 2:58 上午, Blogger 灌歪的香腸 said...

to 匿名:
L開頭沒錯,至於身材,我只確定有腿,不知道有沒有胸。

to 也住你家附近的女的:
也沒有猜錯,不過我比較好奇您是哪位?
住我家附近的女的啊又我認識的,好幾個ㄟ...

to 我穿S,你猜我是誰:
好吧,我猜你是穿S的L,綽號侯嚕嚕...
你也答對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