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6, 2007

情人節的一輪電影「K歌情人」

本來今年的情人節一如往常的在單身中度過,
不過友情啊!人人都需要友情啊!!居然有人找我這天一起去看電影! !!
而且最重要的是,是女生啊........!!!!

「K歌情人-Music and Lyrics 」
茱兒芭莉摩
休葛蘭
這兩位演的。

劇情...就是浪漫愛情喜劇,套在頗為呼應當今樂壇時勢的虛構人物身上,
很諷刺,很好笑,也很浪漫。

當然俗話說有圖有真相啊,我難得跟女生一起看電影,
當然要來點「拍照存證」囉。

一如以往,因為長得太可怕,所以把我臉給遮了。


美女還是適合獨照!

標籤:

7 Comments:

At 4:0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候~~~抓包
跟美女去看電影

 
At 3:14 上午, Blogger 灌歪的香腸 said...

呵呵,還是美女自己來約我去的喔!

 
At 12: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錯耶
我也好想要有女生約我去看電影...

 
At 3:08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其實你們倆蠻配的
不錯..有進展..

 
At 9:33 上午, Blogger 灌歪的香腸 said...

有進展個鬼啦!!
我還黑白配咧...

 
At 4: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起來不錯啊
女生主動約看電影通常是種暗示囉

 
At 4:08 下午, Blogger 灌歪的香腸 said...

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這位「hikawac」您是我認識的朋友嗎?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