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30, 2007

罵人:捫心自問是你比較慚愧還是我問心無愧?

20070211後記:
唉唉,原來你少講了幾個字,我少聽了幾個字,
造成這一切的誤會,抱歉了,白罵你一頓。

幹!G八咧,PO到一半電腦死當還沒氣消,繼續幹!

難道當初是我要求留到二月份領了年終再走嗎?
當初明明白白講的就是我根本沒打算要這公司的年終,我十二月底就要走了,
是誰跟我講要我留到二月年後領了年終的??幹!!

領了年終以後離開惹人非議?非你媽啦!

憑哪一點可以對我非議?

這間公司有任何規定不准領了年終離職嗎?

幹!老子考績乙等有沒有年終都不知道了,非議個屁啊?!
一番兩瞪眼要不要試試看我直接上簽呈說為了她媽的乾乾淨淨的離職,
年終老子放棄!不要了!
你敢發給我我就丟回老董臉上,要不要來賭看看??

G八啦!
渣打的案子有趣又怎樣?
整間公司他媽無趣的要死,在公司吃早餐的要革職,
違反人員聘用規則的兩大過還給個啥子將功贖罪的機會?!
這什麼比例原則??

對整間公司都沒興趣了我還對什麼案子會有興趣?
一年到頭下來執行的都是些芭樂案,
只知道拿時間去趕去擦別人的屁股,
都待了四年了你還要我拿什麼耐性出來等那些阿貓阿狗進步?
幹,我等你進步你是有能等我進步喔?
幹,我等你進步搞的我自己退步你是可以賠償我的喔?

公司西進輪的到你嗎?你有沒有搞清楚有多少次你都是第一個被搓掉的?
這公司對妳怎樣大家心知肚明,
不是紅人沒有糖,有糖搶了還要看人臉色,
這就是這間公司,醒醒好嗎?

才開始回復元氣就想西進打天下,你拿什麼打??
這間公司是有那個人才見過那個世面可以去打天下喔?笑話咧!

我要走你不願意,那他媽的早上我在公司公然吃早餐你是能留得住喔?
我要走不是一天兩天了,去年七月提你不准,
九月跟你抗爭你終於准了,到現在有半年,
我留了半年給你找人你有沒有找?

幹!

不要我要走了才覺得我是個東西,我從來都不是個東西,不值得!

他媽的,我這樣走惹人非議,
非你媽的啦!

講個什麼屁四點要我考慮,光這第一點你就惹到我了,
有必要大家要把四年來的交情交惡在這種小事上嗎?

標籤: ,

4 Comments:

At 12: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能罵這麼多句
算你了不起....=.=

趕快走吧!

 
At 12: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可以在三月上班的第一天在公司吃早餐哩 !
^__^

 
At 1:08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可以在三月上班的第一天請全公司的人吃早餐哩 !
^__^

 
At 10:3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3年多來都在公司吃早餐,每天菜色還不一樣,為什麼公司不把我fire掉,可惜了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