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9, 2007

寒夜溫馨

今天看完了電影,想說無聊就信步的走了起來,
約莫十點多走到了捷運頂溪站的出口(麥當勞那邊的),
竟與我一個同事不期而遇。

她很好奇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說這是我家附近(30分鐘內腳程都算是我家附近),
同樣反射性的我也問了她來這作啥?她則說是來找她男友,
一時之間心念電轉了一下,回說「喔喔」就跟她說掰掰了。

寒流來的夜裡十點多,明天又要上班,
跑來找獨居的男友,其實接下來的不言可喻,
我也是有過女友的人,想想還真羨慕她男友的好福氣。

唉,
愛情的溫馨我曾有過,也失去過,更沒有勇氣面對過,
我想我的懦弱與無能怪不了別人更怨不了上天,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上一段十年因緣的感情走到最後結束是他最好的結局,
至於無疾而終的另一段,沒有開始就已結束的令我不時妄想,
若時光倒流我絕對會更勇敢的重新面對一次,即使依然的無疾而終我也不會後悔。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