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0, 2007

天哪...一覺醒來...原來我真的買下去了

昨天晚上經過新生南路的時候,
看到某間熟悉的店家貼出了「結束營業全店6折」的佈告,
天哪那個6折真的太有吸引力了...
讓我毫不考慮就走了進去。

端詳許多許久,
看到某個朝思暮想很久的東西,
他是一個完全沒有任何「晶片」、沒有「鏡片」、也不能裝「記憶卡」的東西,
是一種人類最原始的「伴手」...天哪...我肖想超久了...

算算價格六折還是挺貴的,
想了很久,看著店裡因六折逐漸多起來的人朝,
再加上我的意志不堅...老子狠狠的拿出我的信用卡就給他「殺下去」!

至於是啥子,等我這幾天拿到手之後在丟照片上來。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