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5, 2007

慘了,又一顆智齒告急了

難道是隨著我的智商一天天的退化的關係,
我著智齒又跟著有一顆即將進入涅盤...

一般人通常都有四枚智齒,長不長基本上看緣分,
但是長的好不如長的早,
尤其像我這種過了青春期才長的,真的挺慘的。

由於下顎的牙床已經定型了,
又遺傳到我媽這邊小臉的家族,所以我的下顎很小,
(看起來臉大的部分都是肥肉)
導致我的智齒(左下顎)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站立」,
所以他選擇了用開隧道的方式去開拓他的人生,
只不過他的兄弟們都是努力「出頭天」想辦法往上冒,
但是他卻每天只想去找他的兄弟們的牙根聊天...

總之最後這枚智齒以五馬分屍的方式被醫生結束了他短暫但令我痛不欲生的光輝歲月。

最近啊...也挺慘的,
大約是這四五年吧,我的上顎的左右兩個智齒也跟著冒出來了,
可是也因為我臉小的關係,這兩位好兄弟也沒辦法乖乖的長出來,
他們分別往的臉頰的方向長出去,等於是跟其他的兄弟們成了一個夾角45度。

可能是因為長的位置太裡面了,我刷牙的習慣又很差,
終於在一個月前的某天早上,起來刷完牙要出門的時候,
突然發現怎麼嘴巴裡面有個啥子小東西,隨口直接吐掉也沒注意是啥,
等到上班的路上無聊,舌頭在嘴巴裡面亂轉的時候,
突然發現左上顎的智齒的側面,
居然少了「一塊」...

簡單的說就彷彿是羅馬式的柱子,你在柱身上打個洞一樣,
而且隨著時間演進,這個原本小小的洞,
根據我的舌頭上的感覺告訴我,
他已經變成一個直達牙齦的大洞,
我隨時都會擔心這枚智齒會像斷掉的鐘乳石一樣,
某天就轟隆轟隆的從山洞上下直接斷下來雜在我可憐的舌頭上,
搞不好還被我給吞下肚去。

唉...我不喜歡看牙醫...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