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31, 2007

回家,也是需要一點空間

通常我會在七點多到家,
一起吃個不該這麼晚吃的晚飯,
配合吃一碗不該吃這麼多的米飯。

也許洗碗,也許沒洗碗,
也許昏睡,也許沒有昏睡。

時間差不多了,我通常得出門去散步,
因為接下來的時間裡面我若不想睡著,
我就得找方式讓我醒著。

同時,這個時間家裡的娛樂設施都屬於你們,
這個家裡屬於長輩的喧嘩吵嚷也屬於你們,
直到我通常十一點後回來為止。

十二點甚至一點以後,我才真正的君臨這個家,
開始屬於我在家裡的時間,直到也許兩點也許三點。

我每天回去的是我家,
吃了口飯就回到小天地般的臥房享受屬於自己的世界,
那不是回家,是回旅館,
是我有能力但是不願意作的事情。

但是請不要浪費我的苦心,
請麻煩把我睡前,很晚睡的睡前的一個小時留給我吧,
無論是上網,沈澱,看電視什麼的...我會很感激的。

標籤:

1 Comments:

At 3: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所以以後半夜看你別吵你還是...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