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7, 2007

好兄弟就是要有緣來相聚啊!

這兩位是我從國中就結交到現在的好朋友,
雖然無奈長大了聯絡變少了,
但存在在我們心中的友誼不變。


照片左邊的叫阿強,右邊的叫老江,
同時可以隨狀況沿用為「盧爛強」、「機八江」這類渾名。

我們是在永和國中的時候認識的,
三個人因為個性都屬溫吞不愛出風頭,課業也是差強人意的不分高低,
講話也特別投緣,因此從國中就玩在一起。

多年下來的變遷只是當初入學的時候,
阿強跟老江都只有一百四十幾公分的身高,
而當時我早已到達一六二的等級,
但是隨著每升等一年級,
機八江的身高就讓我看他的視線由往下、平視、抬頭進行改變,真是太機八了,
甚至畢業之後,連阿強也讓我看他的視線從往下改為平視了。

我們三人之間存在著一種對好朋友的摳門,
為了維持友誼長存(一種相欠債),
我們曾經玩了一個至少長達十年的遊戲,
就是每年其中一個過生日的時候,要請另外兩個人吃飯,
無形間就形成一種環環相扣的鎖鍊,
我今年請了另外兩個不甘心,當然要等到下一個過生日的時候吃回來,
就這樣一種在每年四月、六月、十月上演的感人大戲年年不中斷啊!

不過我對不起這兩位,這個遊戲在我出社會因忙碌而屢屢爽約或延期,
終於在今年劃下休止符了。
不過我是很想要來個「大復活」啦!

跑去林口老江家附近的大魯閣打擊場。


棒球是我跟老江的最愛,
籃球是三個都有打,但是從來都沒默契。
最高的老江喜歡打外線打控球,
最軟的阿強喜歡當中鋒,
而我則是不會跑位的搖擺人,
完全沒有因為認識超過15年而打的合作無間,哈哈。

老江去年生了個女兒,小名叫做「米漿」,超可愛,
當然大過年的,我們兩位叔叔可是有給紅包的啊!


願友誼長存。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