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4, 2007

爆竹一聲除舊歲之餘,何妨也來個爆乳倚身除舊歲?

我們家過年的一點小小活動。

趕流行,年夜飯跑去館子吃。


同行的家族成員有我家,老哥家,老姐,大嫂家,大嫂弟弟一家。

這裡是我老爹跟我哥岳父。


我老媽跟我哥岳母。


我家的「賢兄與愚弟」。


我哥兒子與我大嫂弟弟的女兒,牛牛與小櫻桃。


我哥的可愛小女兒,小葡萄。


買了S10,免不了要偷拍一下飯店的美女。


飯店也知道服務不好,菜出的慢,準備了糖葫蘆這種小東西。
(只不過台灣人的排隊習慣太差,作糖葫蘆的人被搞到翻臉)


掛在天花板上的「大雞」?


餐廳在彭園,完全是一個年夜飯的生手,東西不好吃,服務也很爛。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