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7, 2007

日本行前準備 2/N

今天真的累死我了。
(應該說是禮拜五真是累死我了)

本來原訂禮拜五早上要請假去把出國的證件都處理好,
但是因為一些導致狀況我來不及請假,
原本想說算了年後再處理,
但是想想覺得不保險又不爽,
硬著頭皮跟代理主管打PASS讓我出去一個半小時(實際是兩小時)。

要處理的順序是:
換身份證

補辦國民兵證

摩托車加油

外交部領事局換護照

回公司等下班過年

原本以為換身份證很快,結果花了半小時以上,
原本以為補辦國民兵證很久,其實相對與換身份證比較下很快,
原本以為換護照應該也是人擠人,但是我呆不到10分鐘就完成。

一路上維持時速80公里(我機車的80公里)來節省時間,
趕的我真的半死,不過總算東西都弄好了。

接著就是等著確認機+酒是訂到什麼了。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