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9, 2007

日本行前準備 3/N

目前看了看日本要走的路線,除了哪一天走哪一條之外,
其他的都大概有譜了。

路線1: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 新宿。
就是早上去吉卜力,下午回程去新宿玩,
之後這個區塊就在我的日本行中消失了,
唉,可惜了澀谷、六本木沒機會去了。

路線2:
隅田川 + 台場。
一早先坐與隅田川平行的火車殺到台場,
把富士電視台、日本科學未來館、MEGA WEB(Toyota汽車城)、東京世嘉(SEGA World)這些地方殺一殺,
然後回程的時候,坐隅田川的水上巴士回去。

路線3:
上野博物館紀行。
由於上野是這次鎖定的主要區域,如無例外我也是住在靠近上野的兩國車站附近,
因此上野眾多的博物館就是我主要去看的地方,
有國立西洋美術館、東京國立博物館、國立科學博物館這些,
看看時間其實我大概只夠跑兩個左右吧。

路線4:
秋葉原 + 松戶萬代帝國 + 兩國相撲博物館 + ???
這是最不確定的一條路線了,
秋葉原基本上對我這種3C動漫御宅族來說是非去不可,
但是在附近的松戶市的萬代博物館不去有很可惜,
萬代博物館裡面有鋼彈博物館,戰隊博物館等等這些,
完全一個邪惡的超級帝國啊。
還有一個相撲博物館是因為他離我住的地方算很近了,
就在兩國國技館(專比相撲、拳擊...格鬥技的聖地)裡面,
說近很近,但要說有時間晃進去又不見得有。

若說把相撲博物館放在去日本的第一天或離開日本那天,
又有點擔心去程來不及,回程耽誤到飛機,
尤其到的那一天可能還要跟在日本深造的前銀河同事-蘿蔔見個面,
六天真是給他完全不夠用啊...

想想可能還要幫一些人帶點紀念品回來意思意思,
我好想去七天啦!!!

標籤: ,

1 Comments:

At 8: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行程真豐富!!
等你確定好哪天要去哪邊之後記得跟我講喔。
飯店在新宿嗎?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