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7, 2007

每一位聽到我離職與我接洽或介紹過工作的朋友

小弟多謝各位的關心,
你們真的讓我有天無絕人之路的感激。

隨著離職的行政程序開始運作,
我也終於可以把我要離職的消息曝光出去,
尤其是對現任公司的同事或在這認識的前同事們。

我當然也會害怕找不到工作,
只不過目前我真的比較需要休假,
短則三個月,長的話大約半年,
這段時間我有對自己規劃想要去進行。

我一直是個虎頭蛇尾,沒啥貫徹到底意志的人,
甚至原本的日本行在經過離職拖了這麼久才底定,
都有點還有些不想去了,
但是看在四年沒出過國的份上,還是硬逼自己飛出去玩。

畢竟31歲了,不再年輕,能把握的當下也不多了,
就好像妳就是我懦弱沒把握的當下,後悔非常。

所以這趟休假,
我對自己還規劃了一些計畫,
日本行之後我想減肥,靠大量運動減肥,
我打算拿一個月把上健身房當上班一樣,
每天大概早上十點進去,下午兩點前出來,
靠這樣的方式把體重降到68到65公斤左右。

接下來想去環島,開車去環島,
每個禮拜一出發,禮拜五或禮拜六回來,
把台灣中間用十字線切開成四塊來跑,
也許走一些景點,也許按照天下雜誌的319計畫來跑,
都可以,反正就是到處走到處看。

再來則是對自己進行一些投資與訓練,
想透過上課或自修去進修一些什麼,
只是這部份還很模糊,還要再想想。

所以關心小弟的各位朋友們,
且讓小弟說一聲抱歉,我暫時都不會改變我休假的行程囉。

3 Comments:

At 1:4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319鄉鎮又起跑嚕!!
需要小黃本我給你一本好了
好好走走每個鄉鎮
是個很棒的回憶!

 
At 3:12 上午, Blogger 灌歪的香腸 said...

感謝感謝!
妳也要多突破妳的61/319喔!

 
At 10:4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啊~這樣感覺很好呢~:)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