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0, 2006

烽火連三月之第二個月 杜薇菈大喜之日

唉,先講一個沮喪的,
新照相機拍的東西隨著記憶卡的死亡離我而去了...一張都沒救到...

今天是以前銀河的小美女(SIZE小)薇菈的大喜之日,
雖說他已經在10/31就去公證了,
不過還是恭喜得不得了啦,
而且這場婚禮的質感從菜色到陳設,
從新郎到新娘都給他優的不得了。

由於新人本身都是遠東飯店的員工,
所以婚禮自然也就非得在自家辦不可,
不過這其實有點爽到我這種貧窮的賓客,
因為場子真的不賴。

菜本身走精緻取向,份量不多,
但是用料都很紮實,
雖說我不能吃海鮮把這些好料都加給了坐隔壁的國安,
但從他吃的那個爽樣看的出來,
菜真的不賴,當然我能吃的幾道細細品嚐後也覺得真不賴。

而且最誇張的是,
最後的甜點居然是小杯裝的Haagen-Daz冰淇淋ㄟ!!

整個婚禮聽說開了50桌,
3樓「長輩」們坐了40桌,新人的朋友如我們這些年輕小輩,
就安排坐在B1,自己爽來自己HIGH。
銀河設計處的諸位畢業的沒畢業的正好也坐滿一桌。

老實說我也吃了不少喜酒看了不少新娘子,
今天的薇菈雖然說不上是身材最好人最美的,
但是我想若以整體的搭配來打分數,
他應該算是第一名了,真的!
(sakura與糖糖妳們也是又美又辣,不過你們的禮服被火辣的身材撐變形扣了點分數...哈)

與薇菈的相識其實不長,印象中他大概只待了四個月左右,
剛來的時候常常把他與之前的一個女生「傻蘭」的感覺重疊在一起。

一樣的青春無敵又美麗(後來才知道薇菈小我一歲而以),
一樣的善於打扮自己,
一樣的對美感有獨到的見解,
一樣的都是擅長於平面設計。

不過其實相處久一點就可以感覺的出來,
薇菈應該家裡有點「程度」,因為談吐舉止上算是很脫俗的那種,
不過薇菈這個火柴棒女孩卻是親和到不行,
我還記得他最得意的鬼臉就是一張「小雞嘴」,真夠逗的!

在銀河呆的那段時間,
算是非常操的時期,
一堆有的沒的要開的記者會或者是大案子都集中那時候,
薇菈自己說他做的很高興,雖然也很累,
他的笑容也常常讓我們這些莽夫們在加班之餘得到一點安慰,
只不過很可惜的是好像是家裡捨不得他這麼常加班,
連哄帶凹的就把他弄去遠企了,
不過也是因為去了遠企也才能結識到現在的老公並結連理囉!

不過想到薇菈卻也有點想到我自己的處境,
同樣是辦公室戀情,人家戀到結婚,
我是屁都沒戀到還搞的兩相幾乎不見面....唉

但是說來也巧合,薇菈是我身邊所有的朋友裡面,
唯一一個有抓包到我跟她一起走在街上的人,哈!
(不是談戀愛,只是一起走在街上)

薇菈,要幸福喔!!

標籤:

3 Comments:

At 1: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王德安你還不醒

我看等我嫁掉你還沒個伴在身邊

 
At 12:09 上午, Blogger 灌歪的香腸 said...

我靠!!敢這樣跟我嗆聲,
這感情是12/02踏青那天您要帶您的意中人出來跟我們打招呼囉?!

 
At 4: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罵罵你,你大概真的要四年才能走出來

套句星爺的台詞: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的雲彩來娶我

怕了吧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