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7, 2006

喂,李信雄先生嗎?

我的手機被人打來找這位先生,
已經有「8」次以上了。

每次打來找這位李先生的,
都幾乎是那種詐騙集團。

有問香港六合彩的,
有調查手機使用的,
還有打來跟你裝熟的....

而且每個都相當的鍥而不捨,
都說了我不是李信雄了,
還是雞哩瓜啦的繼續講說什麼有沒有興趣?能不能幫忙打聽什麼...
甚至有一個在我回了一句「我不是李信雄,你這次打來又是要講什麼?」的時候,
直接開口訓我「你不是李信雄,你還問什麼事情!」....

李信雄啊...李信雄,
到底你是何許人啊....










其實;這位生不知何年何月的李信雄,
是我在年初的時候,
一時玩心大起,
跟某一通詐騙電話胡謅出來的人名...哈!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