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6, 2006

十八房外的春天

不要想歪了,我說的是信義華納旁邊,
NEO19大樓地下室的夜店「ROOM 18」啦!

我個人習慣在每個禮拜三跟六日的期中一天跑去健身房運動,
禮拜三尤其真的是好日子說。

聽我同事說,禮拜三是ROOM 18的淑女之夜?Lady's night,
所以既然入場免錢,夜店品質又好,當然就會出現許許多多的
「乳波臀浪」讓我一飽眼福啊...

尤其這幾年流行美式的嘻哈風穿著,
這還真是流行對了!

小外套...小背心...小短褲...小...
每一個小字開頭的衣服,包的都不是「小」的東西啊...真讚...

胸部!一個讚,即是是靠墊的至少也盡到意思了!!
小蠻腰!兩個讚,因為真的很細又很白的小蠻腰真的不多,快絕種了!!!
翹臀!一個讚,說真的現在的時裝工業真是了不起,一點剪裁上的巧思,往往就可以救了一個女人那可能略有一點不夠翹挺的美臀!

總之就是讚啦!!!

唉..我越來越像那種色色的不良中年了....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