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1, 2006

相隔364天的重播劇

沒錯,
正好隔了一年少一天,
我又被妳拒絕了一次...

不過有別於一年前的呼天搶地,
今天被妳拒絕...至少到現在感覺還挺清爽的,
可能是因為把話講開了吧!?

今天下午我又是厚著臉皮抱著耍賴的心態要把妳約出去,
不過看來宿醉一場後的妳腦袋也沒鈍掉,
一方面熟練的婉拒了我,
還提起了一個我不能不回答的問題。

「你現在對我抱著什麼樣的態度?」

一句話把我打回原形,
我只好老實的招了我仍然喜歡你,
而妳也很爽快的直接告訴我,
妳還愛著澳洲的那位男子。

天哪,一時之間不啻是晴天霹靂,
不過可能之前心裡有預感了,
而且也不是第一次被妳拒絕了,
所以我還真的沒有想像中得那樣難過,
或許也可說,
這一年來的痛苦,
幫我打了足量的預防針吧。

無論如何至少我今天終於清楚了,
現在就是「我愛妳,妳愛他」這種局面,
說真的這種局面以我的個性還真的沒搞頭,
但總算,
我有跟你表達清楚,
我喜歡你,
但我喜歡你建立在我希望你過的好,
所以既然妳選擇了妳過的好的形式,
我也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我只希望你過的好。

只是我說小姐,
下次跟我聊天別再拿我當英文會話練習的對象了,
我英文的確不算差,
但是像今天這種一邊開Dr.EYE邊跟你聊天的窘狀,
還真是累啊...

被妳拒絕的同時,
我也意外的有機會像你求證了一些我的懷疑,
果然是一葉知秋何需水寒,
我的感覺沒有錯誤,
我想我也許做人白目但為人不至於麻木,
的確你們對我作了一些事情。

不過其實我沒有責怪你們的意思,
我的確為此憤怒過,
但也僅限於當晚,
因為連我自己冷靜下來想一想都知道,
這是最好也是最適合的安排,
只不過無奈的有許多對的事情,
常必須以錯誤的方法完成,
所以我對妳們沒有什麼好責備的,
我也不會追究些什麼,
因為你們作了對的事情,
無論對她對我對妳們而言都是。

所以以後請看著我的時候,
眼神裡不需要帶著一絲罪惡感囉...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