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30, 2006

福隆 - 礁溪 - 雪隧...不過夜

昨天(六)玩的真是一個爽,
有個高中好同學住在福隆海濱公園旁邊真是好!!!

沙灘、衝浪、辣妹...
雖說除了辣妹我沒份之外,
前兩者玩得真是爽快,
尤其是衝浪,
我終於懂了為何她是把妹的絕好招!!

衝浪本身真的很有意思,
尤其是即使你不會衝,
只要能趴在板子上,
等浪來了別人一樣可以把你送出去,
讓你享受與海面只有10公分距離的貼面感,
不知道有多少碼子就沈淪在這一招裡...

那至於會衝浪的人就不用說了,
能用站姿衝浪絕對不是容易的事情,
所以當你能用站的駕馭妳的沖浪板飛掠到辣妹的面前,
天啊...英雄崇拜也不過爾爾...

玩完了了水,
到同學家沖洗沖洗(不花錢真爽),
殺去礁溪吃晚飯才發現,
雪隧開通後,
礁溪這邊的遊客還真是多,
不愧是北台後花園的名號。

雖說晚餐只是吃了個刷刷鍋,
不過我想可能是宜蘭這邊農產品取得容易的關係,
他的調味料讓我印象深刻。
尤其是蒜末!
那個辣嗆味真的新鮮的沒話說,
大蒜末與沙茶醬對半放差不多辣的我半死...

吃完晚餐走走晃晃,
我按照原訂的行程帶著某一對夫妻回台北,
(其實應該說不想住在礁溪是因為只有我單身,我跟兩對夫妻一起出遊)
有三條路線可選,
濱海、北宜、雪隧,
濱海我真的很怕累的開到睡著,
北宜我同樣也怕開的睡著,
只剩下不想走也沒走過的雪隧,
沒走過是因為剛蓋好,
不想走是因為剛蓋好想等他「事情都出過」之後再走,
但是這次看在精神力撐不過另外兩條路的份上,
硬著頭皮就是走了。

有別於八點多看到往雪隧的路上塞到爆,
晚上十二點出發的時候,
其實沒有什麼車子,
但老實說開雪隧壓力真大,
又要維持時速50-70,
又要保持車間距50公尺,
這樣才能閃過所有的罰單...真的超累的。

不過看在十二點五十分我就從中和交流道出來的份上,
我就不跟他計較這麼多了...真的有夠快。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