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9, 2006

聽到:我是有夫之婦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流行語?

最近身邊談戀愛的或是戀情甜蜜的女性朋友,
明明還沒結婚,
但幾乎言談間三不五時就會用甜蜜的口氣,
冒出這一句:我是有夫之婦了...

第一時間聽起來還真是對自己是單身有些諷刺,
不過說真的,
我還挺羨慕的有資格講這句話的人,
畢竟戀愛也許不會永遠都是甜的,
但至少她一定帶給你們甜蜜過。

戀愛究竟是苦是甜呢?

我想是相處的方式吧?
兩個人之間心靈的步調一致,
生命中的元素沒有太大的落差,
這樣的一份戀愛應該就是甜的吧?

而既然是甜美的愛情,
自然而然的就想跟周遭分享,
身為一個有夫之婦的快樂。

我誠心的祝福身邊每一個以有夫之婦(有婦之夫)自詡的未婚男女們。

不過話又說回來,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也許在一個看似不經意的場合中,
也許在一場聊天中,
我會聽見心儀的那個女子用我曾見過的甜蜜語意,
對旁邊的人說:我是有夫之婦了!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