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6, 2006

我仍戀著妳 - 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也許是永久的,
也許只是暫時的,
妳我都選擇了把痛苦留給自己。
但也許妳的苦中還有著甜,
只是我想我的苦中還等待著妳。

愛妳所愛的妳,
愛我所愛的我,
妳愛的是他,
我愛的是妳。

也許我曾渴望一切能發生在妳我身上的奇蹟,
妳也一樣的渴望能夠發生在妳與他的身上。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妳想給他幸福,
留給自己的也許是痛苦,
我想給妳幸福,
留給自己的也許是痛苦。

也許是一份靈覺使然,
也許只是純粹出於嫉妒的情緒,
妳才剛在妳的BLOG裡寫下新的一篇「我仍記著你」不久,
我就因莫名的原因去到了妳的BLOG,
看到了妳的心情,
與妳曾經留在那兒的甜蜜回憶。

妳的甜蜜也許只是回憶,
也許還有續集可以發展。

而我對妳,
目前只剩下回憶,
但我不想就此結束。
也許妳不在意不在乎我想讓妳感受到的幸福,
但我仍願意無償地付出,
愛情是自私的,
為自己也是自私的,
為別人也是自私的。

因為「被愛是幸福」,
所以不願見妳「愛人是痛苦」。

被愛是幸福?鄭中基
你太美 愛你要先學會心碎
我害怕沒有你日子失去光輝
專心的愛一個人對不對
愛情的崎嶇 讓人覺得好累
*你愛過誰 為誰流過淚
 為他說過但從未實現的諾言
 有沒有後悔 想不想說抱歉
 如果有機會 願不願重來一回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連在你面前 想哭都不會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已經選擇愛你這條路

#REPEAT*#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連在你面前 想哭都沒有淚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已經選擇愛你只付出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