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1, 2006

罵人:假造我的話語不代表你就能把東西做出來

一早上就要讓我罵人,
你這沒肩膀沒胸襟沒脊椎的垃圾真的很犯賤!!!!

昨天聽到一個消息,
說是你的手下跟你回報,
說跟我討論過談論過有些東西如何處理云云,
就可以避過被盜版被暫存性複製的問題...

你媽咧...
我只有說過有些東西怎樣處理,
會在有心人想要盜版的時候變的比較麻煩一點,
我可從沒說過這樣子就不怕被盜版了,
而且明明就不是那個人來跟我談的,
你為什麼要說是他呢?

事情找人背書天經地義,
但是找我背黑鍋你就想得太便宜了吧?
而且去年我背的還不夠多嗎?

我想你真的是不知道你想要開發的東西,
到底是「什麼」?

我覺得你只是去年手氣順,
標到了這個案子(還有可能是別家不想標的關係),
之後糊里糊塗的做了快七個月送審變垃圾,
然後又好狗命的找一個超負責的人幫你三個月內帶起整個團隊把案子作出來,
還騙到了補助金七百多萬,你還以為這是自己的能力帶出來的嗎?

你只是吃定了這間公司那可笑的利潤中心制裡,
那可笑的互踢皮球規則的死角而已,
又好死不死有個超級有責任感的單位主管,
願意看在為了公司好的份上,
帶著一群「設計師」與「前端程式設計師」下去開發,
去幫你把屁股擦乾淨...你以為你真的很行嗎?

我不知道以「開發預算÷2」來支付的補助金,
你到底跟這間公司灌了多少水進去才拿到700多萬??
反正我們這些下面的人,
一支9000元的大功就打發了,
而且有些該拿的人還拿不到9000元的等級,
有些個明明事情跟他不相關的傢伙,
隨手一撈也是一支大功9000元...

沒想到的是你這沒肩膀沒胸襟沒脊椎的傢伙,
居然還不見好就收?
今年還要把這個東西開發成產品來賣...
去年那麼高的開發成本你沒看見嗎?
一個案子零零總總走掉快10個人,
我是不歸你管走不掉,要不然誰理你啊?

也許開發成本對你來說不屑一顧,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
去年你標這個案子的時候,
你手上的人沒有能力可以執行它,
你靠的是死皮賴臉的找上我們才勉強過關。

今年的這間公司,
同樣沒有可以開發這個產品的足夠的技術人員與美術人員,
而我依然就是看到你還在死皮賴臉的到處找人擦屁股,
你不是手上有萬能的美術設計師嗎?
叫他去幫你帶團隊開發啊!
因為我是不可能能為你開發出來的,
小小的我也不過只是去年的技術核心的1/3而已...最無關緊要的1/3...

去年的資訊人員沒有幫你開發出來,
今年的資訊人員也已經告知你他們開發不出來,
你還要繼續硬幹我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你他媽缺曲解我的話語來說服別人,
你就要真的給我小心一點,
做人G歪過了頭,
會有報應的。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