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0, 2006

妳的心,永遠的留在布理司本了嗎?

我不知道妳的心將留在何處?
但是我只知道,
我的心還是一直的留在你身上,
我想要大聲的對妳說:

我還是喜歡妳的,
我還是難以放下對妳的眷戀,
我還是希望有一天我倆能牽手散步在大街上,
也許只是為了買一瓶辣椒醬...
也許...無數的也許...只盼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當我知曉,
你沒能順利的在他鄉完成妳的戀情,
我是神傷的,
我是為妳神傷的,
只因我希望你幸福。

終究,
妳還是回到了這片土地,
只是看的出來,
聽的出來,
妳心中對於妳那應許之地的美好與懷念,
甚至是迫不急待希望能夠重臨。

而我,
不能阻止你些什麼,
也不能改變你些什麼,
只是希望,
我能參與你些什麼。

參與妳懷念妳的應許之地,
參與你回味那未完成但也有可能完成的戀情,
參與你生命中願意接受我的第一天與每一天甚至是最後一天。

我是傻的,
我是愚魯的,
當面對妳的我,
是一切都難表現的好的。

甚至大家都認為,
這樣的我應是妳的負累而不是依靠。

但是我想告訴你,
一切的一切,
只因每當我正對妳,
我對妳是近情情卻的手足無措,
卻又滿懷雨打芭蕉鳳棲梧,化作春泥更護花的疼惜。
我很抱歉,但這就是我。

我也知道,
妳是被保護的,
我更知道,
我可能是你被保護的原因。

面對這一切我只能說,
我不會成為你不快樂的原因,
當有需要的時候,
我會站回那兒,
那一個令妳不會不快樂的位置上。

印象中,我有給過妳這個主動給人偷窺想法的地方的網址,
可能妳常看,
可能妳不常看,
可能不管是哪種可能,
我都問心無愧。

最後我想對妳說,
對妳我發自我的真心,
真心到至少無論我曾面對經歷過什麼樣的殘酷,
我都還是希望這些殘酷對妳而言僅是:

也許你曾聽說過,但我會讓你從沒機會去懂過。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